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2011宁波国际城市亮化及灯具灯饰采购交易会

2010-12-06 16:59:47网易家居

    会展名称

    2011中国(宁波)国际城市亮化及灯具灯饰采购交易会

    展览时间

    2011年5月10日---2011年5月12日

    会展场馆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照明学会

    承办单位

    上海易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宁波东博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所属行业

    家居/家电/日用品

    所在地区

    浙江省 | 宁波市

    会展描述

    ■展会背景

    中国是目前全球城市化进程最快的国家之一,在国家“扩大内需、促进增长”的宏观调控政策下,未来我国将加快安居工程、铁路、公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带动花园小区、体育场、车站、机场、港口、广场、社区、景点等公共设施保持16%以上的速度增长。2009年,国家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中基础设施投资从1.2万亿元调升为1.8万亿元,将中国道路、户外照明产业推向一轮新黄金时期。

    宁波是国内主要灯具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也是全国最大的户外灯具生产基地,华东地区最为重要的工业城市和外贸口岸,另外,还包括普通节能灯、LED灯和太阳能灯具、卤素灯、钠灯等各类灯具,出口总额达10.1亿美元。据宁波海关统计,今年1-2月,宁波市共出口灯具、照明装置及类似品3584.5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1.4%。

    LED是目前全球最具发展前景的高端技术领域之一,被称为第四代绿色照明光源。 2015年我国LED功能照明市场占有率将达20%,2009年宁波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总产值已达50亿元,占全市照明总产值的18%。

    ■展会介绍

    “2011中国(宁波)国际城市亮化及灯具灯饰采购交易会”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上海易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于2011年5月10日-1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致力于促进我国照明行业的发展,加强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品牌和认知度,从而推进中国照明行业的整体发展;本届展会预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特色展示空间1000个;

    大会将邀请各城市市政管理、道路照明管理处/所、市政设计院和单位、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公司、照明景观公司、房地产开发商、花园及景区建设单位,城市道路照明产品和设备生产厂家老总、总工、电气工程师、设计师以及大型道路工程项目的负责人等相关行业及领域建筑装饰公司,政府采购部门和欧盟、美国、日本等海外组团买家是主要的邀请对象。

    ■展会特色

    ●商贸配对---邀请多家专业买家坐镇配对区,为供应商与买家提供一对一的洽谈空间,为

    买卖双方搭建省时、省钱又省心的商贸“绿色通道”!(参展商免费参加)

    ●市场研讨---邀请多位业内专家,就照明行业的贸易形势、市场动态、机遇发展等研讨交流。

    ■媒体宣传:主办单位将通过以下途径使展会的信息遍及全球各个角落---------

    ●通过邮寄、传真以及电子邮件等形式邀请组织全国各地相关行业和部门组团观展交流。;

    ● 在海内外上百家专业报刊、杂志、网站、电台及电视台等各大媒体宣传和报道展会;

    ●通过国内专业协会和社会团体进行广泛的宣传和组织专业人士到会参观;

    ●选择参加国内外较具规模和影响的同类展览会进行宣传和观众组织,直接面对专业客商;

    ●主办单位将举办多次新闻发布会,向各大媒体介绍展览会和展商,扩大展会影响力。

    展品范围

    ●城市亮化及节能:城市亮化及景观照明,亮化工程技术设备,城市亮化智能控制及配电系统,城市照明节能产品,城市布景激光技术产品,专用变电站及照明电器控制元器件等;

    ●户外照明系列:广场照明、公共照明、节日装饰照明、广告装饰照明、建筑物泛光照明、商业照明、体育馆照明、园林、工矿照明护栏灯、洗墙灯、光纤灯、防爆灯、防潮灯等;

    ●LED系列:LED数据显示牌、户外LED全彩显示屏、条屏单元板显示屏、数字显示屏、双基色显示屏、显示模块、LED照明灯具、LED交通信号灯、灯饰、模块、LED户外显示屏、汽车显示器、LED车灯、LED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触摸屏、控制系统、;

    ●各类光源产品展区:新型普通照明灯泡、卤钨灯泡、荧光灯、高强度体放电灯、各类辐射光源;高频无极灯;霓虹灯;发光二极管(LED)各类交通运输及信号灯等;

    ●灯具及灯饰系列:道路照明灯具、庭院及景观灯、太阳能灯具、室内装饰灯具、手电筒、民用灯具、建筑灯具、工矿灯具、投光照明灯具、环保灯,公共场所灯具、嵌入式灯具、船用荧光照明灯、特种车辆标志灯具,防爆灯具,水下照明灯具,应急灯具;

    ●专业灯光及配套设备:霓虹灯、舞台、电影、电视灯光、调光控制设备和各类控光器件;

    ●照明电器产品配套元器件、零部件:各类开关、电线、电缆、继电器、镇流器、触发器、变压器、控制箱、绝缘材料、电子元件、灯杆、灯臂、灯罩、灯盘、光源、灯头、灯座等;

    ●照明电器产品专用材料:荧光粉、电子粉、石英管、玻璃管(壳)、电级材料、钨丝等。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