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打造“低碳环保”示范品牌 共筑橱柜行业大未来

2010-12-06 16:48:03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0年11月,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邀请,深圳得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善祥、总经理助理唐燕艳、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汪俊武一行,前往湖南长沙参加以“知新.创变.大未来”的2010年橱柜年会,与橱柜产业及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一起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索,并荣膺“低碳环保示范品牌”殊荣,满誉而归。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橱柜行业年会素有业界的“奥斯卡”之称,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橱柜行业年度性权威盛会。围绕中国橱柜行业存在的问题与解决之道、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低碳环保经济等热点议题,橱柜行业顶级品牌和优秀企业齐聚一堂,分享新知、探索创变、共同推动中国橱柜产业的大未来。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的副会长成员单位,德宝.西克曼一直非常关注橱柜行业的发展趋势,面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与探索,不断做出成员单位的贡献,尤其在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和低碳经济方面。

          打造“低碳环保”示范品牌 共筑橱柜行业大未来

                    (“质量诚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颁奖现场)

    11月26日晚,中国橱柜行业“质量诚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在长沙世纪金源酒店欢乐举行,主办方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德宝.西克曼凭借自身品牌和产品在低碳环保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低碳环保示范品牌”的荣誉。低碳环保一直是近年来的热门的社会话题,德宝.西克曼从建企开始就将这一目标列入企业责任中,产品从原材料,到制作工艺的每个细节,都将“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将低碳环保贯彻到了每个环节。板材采用国内外的优质环保材料,并与国际环保板材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共同铸就高品质的橱柜产品。在制作工艺上,德宝.西克曼的产品皆采用环保油漆,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国际最苛刻的环保标准来要求,如此的精益求精,让德宝.西克曼早在2008年就首批获得了橱柜行业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中国环境十环认证,此次获得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颁发的“低碳环保示范品牌”奖项,确属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