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12.11在八达通隆重举行

2010-12-06 16:24:59网易家居

    12月11日至12月15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和“第二届中国国际陈设艺术双年展”第一次从北京移师,隆重登陆八达通家居饰品贸易港!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12.11在八达通隆重举行

    “室内设计双年展”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历经14年精心培育的一项标志性活动,汇聚一万多副优秀作品,展示我国室内设计最高水准,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在江苏金螳螂、集美组、北京清尚、弘高等行业领军的知名装饰公司的积极参与下,本届“双年展“将吸引一万多幅设计作品参展,展现空间环境室内设计的时尚潮流和设计师的最新创意。涌现的室内设计精品,在设计理念、设计风格、设计构思、设计选材等方面将达到新的艺术境界和文化品位。   “陈设艺术双年展”起步不久,以展示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为特色,越来越得到社会广泛关注。本届陈设展的内容与形式将有新的突破,让设计与艺术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大众,更好的体现绿色、科技、人文理念。这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室内设计与陈设艺术设计的不断创新,使“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促进“低碳时代”人们消费观念和生活的变革。 此次双年展举办地点——八达通家居饰品贸易港——地处广佛黄金经济圈中心,环集广州火车站商业圈、佛山产业集群圈、乐从家具商圈,辐射广州新机场商圈,采购方便,是打开中国内销与辐射海外市场交易的桥头堡。八达通家居饰品贸易港是中国首家陈设艺术品示范市场,是政府重点扶持的项目。主要经营陈设艺术品、家居饰品、陶瓷、根雕、花饰、布艺、灯饰、礼品、工艺品、画饰、家具等。今年来商场致力于全面品牌提升,吸引了众多家饰知名品牌进驻。年底,八达通将联合广东省家纺行业协会、广东省饰品用品协会联合打造家居饰品产业总部基地,八达通家居饰品产业总部基地向全社会提供五大信心保证:全国批发价格最低;全国品牌汇聚,产品最全;服务人性化;保证品质;三十天无条件退换。

    双年展举办期间还将同期举行“2010中国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双年展颁奖典礼”、“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等系列活动。八达通家居饰品贸易港也将在展会开展期间举办古玩鉴赏活动、《设计之都》新书发布会,一起共襄此次盛况。    借此次双年展在八达通举办的机会,八达通将成为中外设计界、艺术界精英荟萃、嘉宾云集的文化专业平台,也将带动国内外众多采购团齐聚一堂,吸引全球家居饰品消费市场的目光,成为全球软装饰品行业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