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中国家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10-12-06 15:11:20新浪

    11月19日,中国家具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全行业回眸“十一五”、研究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展望未来发展愿景之际,40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的董事长、总裁、以及全国各省市家具协会的代表和专家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谋划美好未来。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和三名副理事长,朱长岭为理事长,刘金良、张冰冰、陈宝光当选副理事长,刚刚卸任的前任理事长贾清文被推举为中国家具协会名誉理事长。

    中国家协贾清文会长在大会上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十个方面总结了第四届理事会主持工作期间,在以科学发展观为宗旨,注重标准化、品牌化建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与升级,拓宽国际渠道,创造和谐国际环境,应对金融危机中所做出的成就。

    新当选的第五届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在会上宣读了中国家具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

    “十二五”规划草案强调在科学发展观和以人为本的前提下,保持家具行业平稳较快的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注重转变增长的方式。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把中国家具做大做强。家具行业要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增长的强大动力,发挥大型骨干企业在家具行业自主创新中的带头作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积极支持小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广泛应用先进技术改造传统家具产业,加强技术咨询和技术转让的中介服务。

    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世界科技迅猛发展,发达国家产业结构不断调整,我国家具行业要更多地参与国际竞争,建立和谐国际贸易,利用国际资源,把握国际市场发展的良好机遇。

    选举投票新理事长的过程气氛热烈,北京家具协会会长于秀苏任总监票人,与会代表认真行使投票权,当新任理事长、副理事长选举产生后,全场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中国家协第五届领军人物产生,满载行业同仁的重托和期待,任重道远,希望他们不负重望,在一个崭新的起点上开创家具行业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