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卡芬达:轻熟女欧式家具装家入门经

2010-11-24 17:12:18天天家具网

    “轻熟女”邂逅卡芬达, 这是一场什么样的见面会?卡芬达作为一个“新奢侈品”定位、“梦寐以求 少数人拥有”的品牌,即使用传统的材料,呈现出来的也是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欧式个性设计;而对于轻熟女而言,追求富有“最好”感觉的优雅内涵之美是她们品味和阅历的沉淀和聚焦。

    卡卡:用心去爱“卡芬达”

    卡卡,三十岁,地道北京人,国内多家知名时尚杂志的专栏作家。活跃于女性时尚界、文学界,常以其特有的女性视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徜徉于美食、美事、美文、美名、美景、美梦中的美妙女子。

    由于工作的关系,她的思绪游离于感性的文字与严密的逻辑思维之间,而温馨的家才是能让她的心灵真正获得释放、感悟生活的自由天地。对于家,卡卡有她的独特要求,承载着家居内涵的家具自然被赋予特有的涵义。

    卡卡坐在心爱的白色淡雅沙发上,手指反复轻抚精致的布艺,眼神温暖淡定,倾说与“卡芬达”的故事:在她看来,美式家具质朴但不够雅致,韩式家具则过于稚嫩,唯有精致、优雅的欧式家居才是她的心之所向。装家的那段日子,卡卡在各大家居卖场的展厅里寻觅,经过细致挑选,她最终选择了“卡芬达 Carpenter”230系列欧式田园风格的家具。卡卡认为“卡芬达”的高品质不仅在于精炼、撷取了隽永的欧洲文化珍贵点滴,并运用到现代的家具设计上。想象着工匠用热情、精准和技艺来雕琢家具,用双手和心灵与手中的艺术品打交道,赋予其个人的创造力和个性,卡卡更觉得“卡芬达 Carpenter”弥足珍贵。

    菲尔:在幻想中迷上“卡芬达”

    菲尔,三十二岁,珠宝设计师。天赋的色彩及设计才能,看似不经心地运用宝石、水晶、钻石等元素,她却能设计出夺人心魄的艺术珍品。

    珠宝,如坠入凡间的天使,惹起万千时尚人士的追逐。从事这美丽事业的菲尔对于美有着独特的见解,那对于生活又有怎么样的要求呢?什么样的家具才能让她钟情呢?

    走进菲尔的家,惊叹于她家的素洁,墙体、家具大面积的使用白色和温暖的浅色,室内明亮光洁。大厅中,雅白色的“卡芬达”沙发与家中的装修完美契合。沙发实木部分为雅白色,整体布艺以米白色和浅咖啡色为主,搭配大方简洁的布艺印纹,不显单调,反而更为素雅。扶手带曲线的漩涡、叶饰手工雕花和沙发底座的英格兰玫瑰手工雕花,彰显着精致的细节。菲尔解释道,她的工作需要终日与色彩绚烂的珠宝、宝石为伴,面对色彩时她会有许多的感悟。而生活中的她需要的是一片空灵的天地,抛开过多的想法,才能时刻保持对色彩的敏感度,所以她的家从装修到家具到饰品都以淡雅素净为主基调。问及心爱的家具,她提起了这段奇妙的小插曲。

    菲尔的家均由她一手设计和张罗,在选购家具的时候,她心中已有属意的风格。当她走过“卡芬达”专卖店的橱窗,看到美妙的氛围萦绕于展厅里面的时候,她马上明白这一系列家具就是她心中所想的。她走进店里,聆听顾问的专业推介,听取设计师的家居搭配建议,多次与设计师沟通交流后,她心中的清新家园跃然于手稿上。奇妙的相遇,造就了菲尔的家。(天天家具网www.365f.com据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提供信息编辑)</td>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