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中档门窗价格上涨 警惕低价货质量问题

2010-11-24 16:29:22新浪家居

    门窗市场在价格和需求萎缩的情况下,了解到,目前中档门窗销量已经出现了下滑的迹象。业内专家提醒消费者,即使转而选购较低价位的门窗,也一定要留意质量是否有保证等关键问题。

    销量受价格上涨冲击

    据了解,眼下门窗市场最突出的变化,就是中档产品销售滑坡明显。一门窗企业负责人告诉笔者:中档门窗的销量下降了10%左右。目前有一款售价3000元左右的门窗销量急剧萎缩,然而5千元至1万元的高档门窗销量却在增长,最近每个月都能签六七个别墅的订单。”他认为,门窗作为房地产业的下游产业,市场走势与楼市是相对应的。

    受涨价影响中档门窗销量有所下降,消费者需警惕低价门窗的质量问题。

    业内人士表示,市场不景气,对别墅、豪宅等高端消费群体影响并不明显,这部分人群仍会选购高档的建材;但对于白领等工薪阶层来说,特别是首付增加了,买了房后就没有多少钱用来装修了,选择门窗产品也当然是越便宜越好,这就直接导致了中档消费人群向低端建材看齐。

    另外,业内人士还表示,门窗市场受到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冲击是显而易见的,成本增加了,门窗的价格也只能跟着轻微上升,但是却导致了消费者的却步。

    业内专家提醒消费者,即使转而选购较低价位的门窗,也一定要留意质量是否有保证等关键问题。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