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生活家首场网络促销借强大竞争力火热展开

2010-11-24 16:21:09新浪家居

    近日,生活家总部捷报频传,其独家研发的转印复合木质地板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发明专利证书,继此将长期保持在强化复合地板领域的技术优势;10月23日殊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房地产住宅产业化推荐使用产品”荣誉证书,生活家地板受到房地产行业的普遍认可;同时又连续三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生活家开展的各项意义深远的文化运动和营销活动亦掀起了全国范围内的新热潮:10月28日,生活家联合新浪家居发布了2010木居流行趋势调查报告,追溯古典木居文化与寻找现代木居文明的木居文化运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木居爱好者接受、传递和行践;日前已进入专家评选阶段的“2009-2010中国室内设计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亦得到了生活家的大力支持;此外,即将在全国十多个重点城市展开的“网络淘板 绝杀十万平米”大型网络秒杀活动更是引起了网民热烈的讨论和广泛关注,成为入冬以来最具特色的促销活动之一。

    据悉,本次“网络淘板 绝杀十万平米”秒杀活动由生活家总部组织,将于11月22日-28日在青岛、深圳、武汉、成都等十多个重点城市统一展开。统一优惠的价格和多款经典的产品以及设计新颖的地板秒杀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此外,活动还设置了精彩的奖项,目的在于带给网民更多的惊喜。据介绍,“网络淘板 绝杀十万平米”是生活家首场大型的官方网络促销,得到了新浪乐居、搜狐焦点和搜房网三大主流网络媒体的全程支持,在产品、价格、交易方式和服务上,网民的利益都能得到合理而公正的保障。

    众所周知,生活家一直以原创和创新闻名于业内,面对日新月异的产品市场和波诡云谲的营销大战,生活家总能游刃有余,出奇制胜。致力于居家领域文化传播的生活家,把巴洛克文化注入了地板的设计艺术之中,在市场营销领域,生活家也始终引领着地板营销的新方向,据统计,生活家去年销量增长达到同行业平均水平的8倍,而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又同比增长125%。此次网络秒杀活动的推出,不仅能为生活家下半年的销量提升作出贡献,也将成为生活家拓展新型营销渠道的一支利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