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餐饮频道>>阳光公示>>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餐饮“红黑榜”第五期公布 这次是奶茶专榜

2021-04-16 20:17:02 椒江市场监管

那些每天一杯奶茶的人,最后会怎么样?“会很快乐。”奶茶是当代年轻人的“续命神器”“快乐源泉”。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第五期餐饮单位红黑榜奶茶专榜重磅来袭!

【红榜

信恒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台州青悦城店

image.png

上榜理由:

1、环境干净整洁;

2、冰箱内食材分类定位摆放,标签规范;

3、收银台有明显“适量点餐、理性消费”温馨提醒。

【黑榜

悠悠奶茶

上榜理由:

1、加工区脏乱差,堆放各类杂物;

2、食品工作用具不清洁;

3、私人食用的生蔬菜和未封口的双皮奶、龟苓膏等待售成品放在同一个冰箱内。

白巷子


上榜理由:

1、储藏区食品、非食品混放、乱堆放,部分食品未离地存放,员工私人物品随意摆放;

2、冰箱内食品未分区存放,水果切开后未覆盖保鲜膜保存,快递纸箱放入冰箱;

3、营业执照、健康证未对外公示。

茶赞

上榜理由:

1、食品容器直接放置于地面;

2、食品展示柜内存放一次性杯子,摆放杂乱;

3、消毒柜未使用,内存放杂物。

徐小包的奶茶

上榜理由:

1、食品原材料直接放置于地面;

2、制冰机取冰容器无把手且直接放置在食用冰上,制冰机取冰后盖子未及时关闭;

3、刨冰机表面、水管等处有积垢。

新时沏

上榜理由:

1、加工区卫生脏乱差;

2、水管管道表面发霉,地面、墙面、设施表面等有积垢;

3、没有消毒设施。

餐饮单位“红黑榜”评定遵循依法、客观、及时、公开、公正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红黑榜”将不定期更新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