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明厨亮灶>>前沿资讯>>

19项成果荣获2019年度中餐科技进步奖

2020-12-31 18:10:28 中国烹饪协会

12月29日,中国烹饪协会在武汉举办2019年度中餐科技进步奖颁奖仪式,揭晓了2019年度中餐科技进步奖表彰项目名单,《烹饪教育研究新论》、花蛤提取高端绿色调味品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餐饮应用等19项成果喜获殊荣。

自2009年12月科学技术部根据《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科学技术部第10号令)的有关规定,批准中国烹饪协会设立“中餐科技进步奖”以来,我会已连续开展十届评选。“2019年度中餐科技进步奖”着重体现在烹饪教育理论研究,专业人才培养,关键性技术创新方面。其中,理论建设奖侧重在餐饮行业大数据分析、标准建设、烹饪教育创新等科学研究、基础研究中有创新贡献的项目,有10项成果获奖。科技创新奖针对技术开发与发明成果,有4项成果获奖。技术应用奖围绕推广国内外先进科技成果的因地制宜、有所创新,有2项成果获奖。创新型企业奖关注在制造工艺的技术改进、提高产品性能等方面有较大创新的项目,有3家企业获奖。

“中餐科技进步奖”评选工作有效地调动了餐饮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餐饮行业的科学技术进步,有助于餐饮企业实现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