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频道!
当前位置> 明厨亮灶>>阳光公示>>

威信县市场监管局:两商铺勒令停业整改 “管集市”“净餐馆”动真格

2020-11-19 17:31: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1月15日,威信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威信县城管执法大队、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对全县农贸市场及餐饮行业进行联合执法督查行动,重拳出击,从严从重查处市场乱象。督查中两商铺未按要求达到相关卫生标准,被停业查封。

在西区农贸市场一水产商铺执法现场,商铺内堆放杂乱,墙壁污垢长时间未清理,部分水产品堆放在地面,下水道的鱼类内脏未及时清理,且商家未按规定设置宰杀操作间,现场卫生状况堪忧。在长征路一小吃商铺,商家未按要求将食品入柜展示,直接暴露在空气中销售,“三防”措施不到位,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两家商铺经过相关执法人员的多次劝导、教育,拒不整改,根据爱国卫生“管集市”专项行动的“五有”“五化”目标,“净餐馆”专项行动的“七个达标”“不达标就整改、不整改就严惩”的相关要求,对两家商铺进行了停业查封的处理

目前,“管集市”“净餐馆”专项行动进入攻坚时刻,下一步将重点对集贸市场及餐饮小吃店开展网格巡逻,着力打造整洁、安全、放心的现代化农贸市场及餐饮环境。(来源:云南市场监管微信)

(责任编辑:闫冬)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