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梅村市场监管所开展辖区幼儿园食品安全检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5-14 17:3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保障辖区幼儿园食品安全,连日来,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梅村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该所以幼儿园食堂及园周边300米内的商超、食品经营户为对象,全面排查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餐饮具消毒、索证索票、加工操作间环境、“三防”设施等重点环节安全隐患,督促经营单位落实落严各项防控措施,严厉打击销售“三无”食品、假冒伪劣食品和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全力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

检查期间,该所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检查幼儿园食堂4家、园周边经营单位20余家,对检查发现的索证索票不齐全、健康证明过期、餐具消毒记录不完善等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通过专项行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幼儿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孙蕾 通讯员 钟飞)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