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特检所为疫情期间医院呼吸气瓶安全保驾护航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5-14 17:33:02

“随到随检、全程零等待”

赤峰市特检所为疫情期间医院呼吸气瓶安全保驾护航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赤峰市特检所气瓶检验中心接到赤峰市医院、巴林右旗医院的21只呼吸器用复合气瓶报检申请后,立即调配检验资源,开通绿色通道,切实做到随到随检、全程零等待,保障了疫情期间医院安全、及时用气。

在检验现场,检验员加班加点对每一只气瓶进行瓶体外观检查、瓶口螺纹检查、水压试验、内部干燥、气密性试验,并对气瓶的瓶阀逐一进行外观、气密性检查,同时在检验结束后又对每一只医用氧气瓶进行了脱脂处理。

赤峰市特检所气瓶检验中心负责人表示,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条>的通知》精神,积极发挥特检职能作用,对报检用户要切实做到“快速响应、随报随检、精准服务”,同时对医疗用的各类气瓶开通检验绿色通道,实现“随到随检、全程零等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仇凤名 通讯员 王楠)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