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黄山市首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通过现场核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5-13 23:2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5月11日-13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审查组对黄山市黄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进行现场核查。

现场检查组按照《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通过询问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实地检查生产车间、查阅资料等形式,从人员管理、厂房布局、设备设施、生产管理、品质管理、库房管理等六个方面对黄山市黄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铁皮枫斗咀嚼片、铁皮枫斗颗粒剂、铁皮枫斗胶囊保健食品生产许可逐项进行了细致的现场核查。最后经综合评定,现场核查结论为合格,该公司顺利通过了省市场监管局核查组验收,标志着黄山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

黄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武率食品生产科负责人以及徽州区局有关人员全程参与检查。检查中王文武要求黄山市黄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核查组提出的现场核查意见认真落实整改,保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按照良好生产规范的要求规范生产,确保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通讯员 王讷)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