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丰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民科普系列宣传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5-13 17:12:27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江西省丰城市全民科学素质建设,提高公民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认识度和知晓率,激发公众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积极良好态度。近期,共青团丰城市市场监管局委员会围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主题,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职能,深入开展全民科学素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答疑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消费者科普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特种设备、医疗器械、打击传销、广告法等有关市场监管的专业科学知识,并向消费者发布消费警示,切实树立社会公众的正确消费观,倡导科学、合理消费,谨防掉入消费“陷阱”,彰显了新时代市场监管青年干部弘扬科技创新正能量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宣传中,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家庭用药指南以及保健产品、广告法知识、特种设备、医疗器械、消费提示等15种宣传资料,共计4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80余个。(鄢淑敏 李海鸿)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