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4人入选第3批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名单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5-13 16:3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3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官网公布了第三批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名单,全省共有241人,建湖县有4人榜上有名。

近年来,江苏省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意见精神,落实全省“十三五”知识产权人才发展规划,推进全县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按照《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第3批江苏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骨干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该局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知识产权骨干人才遴选工作,积极向省知识产权局推荐申报。经过省知识产权局初步审核、信用审查、专家网评、集中评定,评选产生第3批江苏省知识产权骨干人才241人,建湖县4人入选,他们是建湖县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知识产权科王友余、夏其中,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刘祝春,江苏谦业实业有限公司严建东。

(朱达峰 通讯员 建湖县市场监管局 毛长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