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交流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5-07 23:2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8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省市场监管局设主会场,在各市州市场监管局设分会场,全省系统扫黑除恶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局各专项行动小组成员处室负责人,青海湖景区市场监管局、各直属分局负责人及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市州、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部分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局二级巡视员、省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公保扎西同志到会参会并讲话。

会上,省局价格监督与反垄断执法专项行动小组局、西宁市市场监管局、海西州市场监管局、西宁市大通县市场监管局、海东市乐都区市场监管局、海南州贵南县市场监管局、西宁市青藏高原集散中心市场监管所、海北州门源县青石嘴市场监管所和黄南州尖扎县马克唐市场监管所等9个单位,分别从省局专项行动小组、市州局、县区局、基层所四个层面,结合工作职能和地区特点,就开展扫黑除恶治乱工作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收到了积极的学习借鉴效果。

公保扎西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对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覆盖、大纵深、高标准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治乱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专项斗争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同时,从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进专项行动、持续强化建章立制和持续完善奖惩制度四个方面就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会议,是专项斗争工作决战决胜、斗争成果全面检阅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深化全省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折不扣打好收官之战,全力推进全省“一优两高”战略实施,实现市场监管事业长足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