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联动同助力九洲电站锅炉安装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5-05 14:48:21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2日,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特种设备局长陈志学与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工作人员、梅里斯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人员来到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九洲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现场,重点就“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及大项目服务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副区长曹福利、冯琦陪同检查。

陈志学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当面询问等形式,重点检查指导九洲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1号、2号发电锅炉建设安装情况。

九洲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经理、现场施工方代表详细介绍1号炉建设现已基本完成,将于8月份俊工;2号炉现已破士动工,将于10月份完成建设,于11月份达产。

检查后陈志学就大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市区两级特设监管部门联动,对该项目建设提供支持与服务,把好特种设备安全关;对电站锅炉受压原件入场焊接情况、记录,及工地使用的各种焊接气瓶要达到相关技术标准、操作规程的要求;组织施工建设,在确保特种设备安装、生产安全的同时,要加强防疫工作。陈志学指出该项目的建成,将是造福一方的好事,将为梅里斯区的经济建设做出巨大贡献。

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迟睿智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局领导指示,将不遗余力的支持该大项目的建设,及时与市局沟通反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供稿: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