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2020-04-30 22:0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出席省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4月29日下午,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处室青年干部,省药监局、省局所属事业单位青年干部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团委书记任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张锦林局长的监誓下,参加大会的全体青年干部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任媛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对5名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和15名2019年度“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张锦林局长为受表彰的青年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锦林局长与受表彰团干部、青年合影

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团支部书记李丹和省局食品生产处一级主任科员喻道虎、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中心医疗器械审评科副科长孔学礼分别作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和优秀青年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在工作和学习中的成绩、感悟和体会。

张锦林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青年干部弘扬五四精神、投身市场监管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市场监管青年干部提出四点期望,

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做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二是要勤奋尚学,增强学习能力,做强国梦的践行者;三是要笃实创新,凝聚青春能量,做勇担大任的建设者;四是要正己修德,提升道德修养,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供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