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12315指挥中心)荣获全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0-04-30 22:03: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315为您守候

——随州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12315指挥中心)荣获全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荣获随州市总工会授发“随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社会组织的光荣称号。

在市局党组坚强领导下,消费者权益保护科(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放眼全局、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工作。以提高实行12315“五线整合”的工作质量、提升该市消费环境为抓手,以“放心消费在随州”创建活动为载体,以“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为目标,着力建设性维权、精准化监管、专业化提能。紧紧围绕省、市局工作重点,认真落实省政府“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的工作部署,本着“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务实高效、公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实现“一号对外、集中管理、便民利企、高效执法”的工作机制,坚持有问必答、有诉必接、有假必打、有案必查、有查必果,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工作承诺。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促进国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而今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消保科(12315指挥中心)全体同志表示,将以荣获“全市工人先锋号”称号为新的起点,贯彻落实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积极有效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能,增大履职作为,营造更好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安全放心消费,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供稿:随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