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浠水县市场监管局为复学复课提供计量保障
2020-04-30 16:2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9日,为保障高中毕业年级安全、平稳、有序复学复课,湖北省浠水县市场监管局主动联系全县各高中学校,免费开展体温测量仪计量校准和技术咨询服务。

体温测量仪作为快速筛查工具,测量结果是否准确、计量特性是否稳定,是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对疫情防控工作影响重大。为保障复工复产和复学复课,该局选调骨干人员组成计量检测小组,开辟计量检测绿色通道,为体温测量仪等疫情防控设备提供全天候免费计量检定、校准服务。

检定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各学校送检的119只体温测量仪进行认真检测校对,并在检定合格的118只体温测量仪显著位置粘贴检定合格标志。同时,积极向学校防控人员宣传体温测量仪的正确使用方法。(浠水县市场监管局 黄丽 通讯员 操劲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