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盛桥所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2020-04-30 16:1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庐江县2020年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按照放心消费创建市场主体全覆盖、社会宣传全覆盖、维权保护全覆盖的工作要求。近日,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盛桥所深入辖区广泛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该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亮品牌、提品质、守信用”创建主题,广泛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公益宣传,让创建主题在广大市场主体和消费者中经常入眼、时常入脑、逐步入心,提升创建工作社会知晓度和认同感,积极推动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全面参与创建。

截至目前,辖区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25户市场主体自愿申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通过此次创建工作的开展,经营者的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消费环境不断优化。(通讯员 庐江县市监局盛桥所 许道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