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来安县市场监管局“三精把三关”保障旅游景区游览安全
2020-04-30 16:16: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此国内疫情逐渐好转之际,“五一”假日到来之时,为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进一步强化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2020年4月30日,安徽省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对池杉湖景区专项安全检查,严把景区疫情防控安全、餐饮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三关”。

精细把好餐饮食品安全关。该局对景区内生态餐厅的食材保存条件、餐具消毒、人员健康证、餐厅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要求景区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保障游客有安全的餐饮消费环境。

精确把好特种设备安全关。该局针对景区的观光车的特种设备登记证、操作员证等方面进行检查,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查看是否精确落实光观车特种设备“一车一证一人”工作,要求景区严把特种设备安全关,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游玩保障。

精致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该局从进入景区进门的健康扫码工作,到景区内部场所的消毒工作,以及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要求景区方面通过加派人员、加强巡逻、加密消毒频次等方式全方位精致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 (熊韦华 赵哲伦 通讯员 邹景)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