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走私物品联合销毁活动
2020-04-29 22:28: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广东云浮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及云浮海关等有关部门,对查扣的无主无合法来源证明进口干果进行销毁处理。

现场核对检查储存冻品

行动现场中,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查扣物品进行清点核对,现场共清点出无主无合法来源证明冻品明列子20吨,辣木籽13.925吨。而后由市公安局协同将冻品运往指定地点进行粉碎填埋处理,防止上述冻品二次进入市场。

销毁现场

开展此次销毁行动不但表明了市场监管部门打击走私冻品亮剑的决心,更是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一份承诺。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落实“四个最严”标准,完善监管机制,对走私无合法来源冻品违法行为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净化该市市场环境,让老百姓买得放心、用的放心、吃得放心。(供稿:云浮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