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综合考核一等等次、集体二等功……为扬州市场监管的2019点赞!
2020-04-29 22:2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江苏省扬州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公布,市市场监管局收获满满!

名列综合考核一等等次,因服务“双创”示范创建工作做出突出贡献记集体“二等功”,获评“扬州市新兴科创名城建设先进集体”!

胡春风局长

因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一等等次或

特别贡献奖被市委市政府记

“二等功”

因服务“双创”示范创建工作

做出突出贡献

朱彤副局长记“二等功”

周建华、蒋玮记“三等功”

陈刚、潘继峰、于勤被嘉奖

卞德勇、杨慧被通报表扬

杨宇被表彰为2019年扬州市

新兴科创名城建设先进个人

2019年,扬州市市场监管局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谋发展,按照“围绕一条主轴、守住两个底线、营造三大环境、创建四个一流”的总体思路,促融合、保安全、强监管、助发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扬州市市场监管局被人社部、市场监管总局表彰为“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市局和质检所、计量所、食品药品检测中心、玉器检测中心4个直属单位被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沈路同志被省委、省政府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2019年,扬州市场监管工作亮点频频,不见面审批与3550改革走在全省前列、“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创造“扬州模式”、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成效明显、助力扬州获得第二批“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绩效评价第一名、助力扬州创成“世界美食之都”、大力推进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

2020年,全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总局、省局的工作部署,以“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为主线,以条线工作“拉高线、创特色、争一流”和确保进入地方党政目标管理考评先进单位为目标,着力巩固提升市场监管基础性工作,加快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转型,聚焦高质量监管,聚力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和“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扬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