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马鞍山和县市场局检验所启动夏粮收购计量器具检定
2020-04-29 17:21: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末夏初正是我县夏粮收获季节,为了保证我县夏粮交易市场的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农户的合法权益,近日,安徽马鞍山和县市场局检验所派出计量检定人员对辖区内所有收购企业及收购点在用的计量器具进行现场检定,正是启动夏粮收购计量器具的检定工作。

本次检定工作将持续20个工作日,涉及全县9个乡镇,近百家企业及收购点,预计检定收购用各类计量器具近百台。该局要求检定人员在检定过程中严格按照检定规程逐项进行检定,确保计量器具的准确可靠。同时为保证计量器具在使用过程中持续的准确,还要求检定人员还对计量器具进行全面的检查,包括使用环境和计量器具各部位的检查。尽量帮助企业排除可能存在影响计量器具准确的隐患,确保全县夏粮收购的顺利进行。保证夏粮收购的公平。(通讯员 和县市场局 路业兴)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