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合肥市安巢经开区主要领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20-04-29 17:2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9日,安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延强深入安巢经开区食品生产企业及部分企业食堂,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时年,市场局负责人等一行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耿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巢湖市鼎力铁塔有限公司、合肥精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巢湖市荣达塑业有限公司和安徽正威彩晶科技有限公司食堂及合肥丽兹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耿主任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并深入食品生产现场、食品检测室、餐饮后厨等地,认真了解食品原料采购、生产加工流程等情况。耿主任反复叮嘱企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把原料准入关,强化清洁消毒、食品加工操作和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等日常管理,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耿主任强调,食品安全重如泰山,要求到场参与调研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认识到食品安全依然存在薄弱环节。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坚持党政同责,标本兼治,严字当头,要创新监管方式,健全和完善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体系,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监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耿书记一行又调研了岠嶂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工作。(陈未央 通讯员 潘能成)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