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来安县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20-04-29 17:0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9日,安徽省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新安镇政府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世纪华联超市等四家食品相关单位进行了检查,涉及了食品销售、餐饮服务和食品生产三个领域。仔细查看并核对了流通商品的索证索票情况,对未能提供供货商资质以及票据的单位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让其下架来路不明的商品,待整改完毕后再进行销售。

执法人员对中型餐饮店的凉菜专间提出要求,要求专间的空调必须保持开启,保持紫外线灯的正常使用,水龙头改换成感应式,确保菜品新鲜,不交叉污染。

最后,检查组对两家食品生产企业提出要求:“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生产企业的责任巨大。市场上流通的食品都是从你们的厂里出去的,必须要把质量关,做到生产环节卫生,批批产品自检合格方能出库。对社会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你们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来生产每一份产品。”。(顾俊飞 通讯员 邹景)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