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9 16:5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倩) 4月27日,陕西省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净化市场秩序,不断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期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全系统要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让全体党员干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学透、学实。三是要履职尽责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实现咸阳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