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广德市领导率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20-04-29 16:5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始终牢记防范于未然。“五一”假期临近,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4月26日,安徽省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陪同。

“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嵇文一行来到滨河游乐场,详细了解了特种设备运行、应急处置预案制定等情况。他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监管,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假日旅游安全保障工作。在广德正富流体有限公司和升华新奥特化工有限公司,嵇文在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内容后。嵇文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责任,加强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关键设备、管道等要及时维修更换,确保安全可靠,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嵇文市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在滨河中学,他认真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等处,详细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建筑设施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做法。他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校长负责制,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学校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强化食品原料采购、学生就餐、人员健康监测等关键环节把控。(通讯员 孙婷)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