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五一”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2020-04-29 16:55: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河北省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假期。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制定工作任务,明确各相关股室、各市场监管所监管任务,细化分工,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突出重点,消除隐患。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以本地特色食品和节假日消费量较大的食品等为重点品种,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严格值守,防范到位。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畅通12315投诉举报渠道,切实做好消费者咨询、投诉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通讯员 平乡县市场监管局 杨云)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