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沣东新城分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04-29 16:53: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倩 贾宁锐) 4月29日上午,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沣东新城分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集中执法行动。分局班子成员、机关调研员及全体科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新区安委办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等安全生产工作文件,传达了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局韩韬副局长宣读了分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集中执法行动方案》,并结合五一期间的安全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分局张锻炼局长就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集中执法行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目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迅速、全面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特种设备安全执法工作;三是要建立健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长效机制,扎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职能下放工作,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