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4月份工作会议
2020-04-29 15:3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安徽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4月份工作会议

研究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流通领域监管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8日,安徽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4月份工作会议。四级调研员盛宝华主持会议,四级调研员兼12315中心主任唐凤阳出席会议,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科(局、中心),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局扫黑办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滁州市扫黑除恶工作要点和近期有关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市局主要领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批示和工作要求。会议重点研究推进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流通领域监管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盛宝华在总结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讲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一手抓保障复工复产,为全市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出官之年,“行业清源”同市场监管职责和日常监管密切相关,各级、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行业清源”行动。要对照职责分工,结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流通领域监管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发挥好行业牵头作用。要加强对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的业务工作对口指导,及时梳理总结开展流通领域监管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按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市局扫黑办要结合本职工作在制定完善“长效常治”机制上下功夫,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通讯员 侍根胜)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