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合肥新站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0-04-29 15:30: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安徽合肥新站区市场监管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杨策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顾红军主持会议,局党总支委员和各科、室、所党支部书记及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有关通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结合放心消费创建、行政执法办案、节前安全监管、财务预算执行等工作,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杨策标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掌握“三个以案”思想内涵。汲取赵正永、张坚等违法违纪案件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要加强党建,按照“好干部”标准带好队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要振奋精神,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监管任务。强化责任意识,紧盯重点、难点和焦点,传导压力,形成合力;强化创新意识,用好技术外包,优化组合,创造亮点;强化服务意识,深化商事改革,帮扶企业,打造品牌;强化执行意识,确保畅通政令,令行禁止,履职到位。(通讯员 王昌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