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新田县举行“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授牌仪式
2020-04-29 15:25: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8日,在湖南省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李力同志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授牌仪式,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跃归,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谢兴斌、局长唐述根、副局长袁运国等有关同志出席了授牌仪式。

李力是湖南省新田县顺心商贸中心总经理,新田县个私协党委第十支部书记,湖南省永州市工商执委,新田县工商联副主席。多年来他遵纪守法,文明经商,事业逐步提升。他在经营中思路清楚,管理科学,为促进地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至2017年被选为新田县人大代表,2017年被中共新田县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被新田县非公经济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吴跃归副局长肯定了李力多年来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照章纳税,文明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所做的努力,并希望其继续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通讯员 黄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