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殷汇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2020-04-29 15:25: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从严从实督促指导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有效消除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4月24日,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殷汇所根据复课前整体检查情况,在殷汇镇中心学校举办专题培训会,对全镇各中小学的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对学校食堂以往在经营过程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分析,并重点围绕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制度落实、食品贮存卫生要求、食品加工卫生要求、备餐与就餐安全管理、餐饮具(工用具)消毒与保洁要求、食品留样要求等方面,详细地讲解如何科学规范地进行食品卫生安全操作。要求学校食堂须严格落实晨检制度,在服务过程中与用餐人员保持间距,减少与用餐人员近距离接触。(通讯员 陈志妍)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