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双提升”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2020-04-29 15:2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个体工商户和县城4个责任小区开展了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分14个小组同时进行,工作人员采取进家入户方式,挨家挨户对全县个体工商户和县城泉塘社区所辖4个小区居民、出租户、流动人口进行走访,加强防盗防抢防骗、毒品危害、酒驾醉驾毒驾危害宣传,逐户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和知识手册,详细了解个体工商户和居民日常生活、周边治安及市场秩序等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对有关疑惑现场进行解答,并逐一记载每家每户的基本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及时掌握民情,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对走访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实行分类处理,限期解决到位,扎实做好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

此次活动共走访个体工商户4500家、居民420户,发放宣传手册5000份,收集群众意见32个,解决实际困难21个,受到广大商户和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吉安县市场监管局 余小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