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督查
2020-04-29 15:23: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同时,切实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在“五一”节来临之际,湖北汉川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一次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督查。

4月28日,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朝辉带领局分管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的领导和局办公室、安全协调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食品稽查分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杭加环保有限公司、汉川电厂、湖北面相思食品有限公司、湖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福星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老家味道、夏鲜生餐厅、济公大药房文化路店等8家单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夏朝辉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现场查看了各单位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同时,要求各单位在“五一”节期间,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体系,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精准施策认真整改,要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汉川市市场监管局 李荣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