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疫情期间帮助企业获感谢信
2020-04-29 10:45: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6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场监管局收到一封来自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的感谢信,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期间的帮助与指导。

感谢信虽小,却代表企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认可。人民群众赋予的这份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激励着黑河市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职工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服务企业保民生,逆行一线抗疫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市场监管一线,用坚守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墙。坚决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扎实开展市场检查、巡查,倡导推行“无接触”式销售、人员保持合理距离、严格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督促市场主体做好防控工作。优化检验检测服务,开辟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组织纾困解难助复工,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药品、餐饮、食品流通、特种设备使用等企业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当前,黑河市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放松。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持续加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市场主体责任落实;严格商品质量监管、规范生产经营秩序;加强消保维权保障,确保价格稳定,和企业一起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场环境。

(黑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颖慧 文/图)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