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底线思维 问题导向 广西柳州市全力推进国检中心二期项目建设
2020-04-29 10:4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组成调研组,到国家汽车质量检验中心(广西)就二期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展开实地调研,协调解决方案,助力该市汽车产业快速复工有效复产。

调研组一行详细走访查看了各实验室,了解目前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围绕深入推进汽车产业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建设运营、柳州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商标申请注册和知识产权专利保护与运用等当前二期建设推进过程中亟需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就地解决。同时,要求国检中心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路线图、计划表,在基础设施、实验室能力、业务开展和技术服务提升等各方面,加强统筹协调和落实推进力度,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国检中心二期项目建设继续列入自治区重大项目和广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要求,以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协同机制,发挥合力效应,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力柳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李韦)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