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全系统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2020-04-29 10:4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总结部署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办案工作,建立完善新的市场监管执法管理体制,4月28日,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系统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19年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同时对《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工作的通知》和《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宣读和讲解。柳南区市场监管局、柳城县市场监管局、市投诉举报处置中心和市局价竞科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就2019年执法办案工作及2020年执法办案工作计划现场作汇报交流发言。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为民在会上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去年新成立的市场监管部门行政执法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压实市场监管行政执法责任,研究部署2020年全局系统的行政执法工作,加快推进全系统综合执法改革,切实提升行政执法工作效能,为今年实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工作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蒋为民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形成推进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狠抓落实,进一步开创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为全市市场监管执法队伍进一步明确了行政执法工作目标,压实了责任,并建立完善了新的执法管理体制,为做好2020年的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全面提升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徐茜)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