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对相关农贸市场、配餐企业和景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2020-04-28 23:5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压实五一假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责任,4月28日上午,江西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带队对南昌市相关农贸市场、配餐企业和景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李年生陪同。

徐云辉首先到了新建区花果山农贸市场,重点检查了市场快检室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快检室的建设、经费和检测量情况,他要求,快检工作不可流于形式,要以问题为导向,合理安排检测项目,检测结果要全面公示,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把好关。

随后,徐云辉一行到了江西省缘动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徐云辉走进该企业配菜、烹饪和包装区域,认真检查了有关制度和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强调,五一假期后,各大学校学生将陆续返校,配餐企业供应量将不断加大,要树立强烈的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压实食品安全责任,将安全卫生、营养健康的产品端上各大企业和校园的餐桌。

最后,徐云辉一行分别前往湾里区太平农贸市场和太平心街餐饮门店检查。他强调,五一假期来临,面对大量游客的餐饮需求,要提前规划、提前准备,重点在保障食品安全上下功夫,同时,要加强价格监管和消费维权工作,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供稿: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