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将投入2000万免费广告资源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2020-04-28 18:36: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4月26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广告服务经济发展座谈会,分析广告业发展形势,并就如何发挥广告助力企业销售、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研讨。

河北省广告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众美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春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百度)、河北亚软动力有限公司、河北捌加壹广告有限公司、河北省广告研究院等八家企业和媒体单位介绍了疫情以来的经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在省局指导协调下,针对疫情以来生产企业等市场主体在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等环节遇到的难题,就如何整合广告资源,加大宣传推广,助力产品销售,服务新业态成长进行深入讨论。省广告协会动员会员单位将首批免费提供近两千万元广告资源,实施广告助企发展活动,帮助广大企业渡过难关。

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指出,广告在促进经济发展中有着独特作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达产。

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摸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及时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措施,通过提升品牌价值,促进产品销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二是要找准实现路径。在新形势、特殊环境下,加强对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的研究,改变以往只发布消息、广而告之的“输出”模式,创新“广告+销售”融合发展,做到精准发力,精准传播。

三是要实现双促双赢。广告公司媒体单位既要通过抱团取暖、创新思路实现广告业自身发展,也要服务好企业,寻找新的增长点和新的结合点,发挥好广告的价值作用,为繁荣河北经济,贡献广告人的智慧和力量。(许彦华)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