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盐化工中心召开2020年度能力提升项目答辩会
2020-04-28 18:20: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的部署安排,近日,青海省盐化工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能力提升项目答辩会,对今年申报的《有机肥发酵工艺研究》、《实验室间比对检测能力提升》等5个项目,从研究意义、可行性、验收指标和经费预算四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评委由中心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主要骨干技术人员组成。

近年来,为进一步落实质量提升工作部署,不断满足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的需要,我中心着眼新时代盐化工领域市场监管工作大局,强化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提真招出实策,开展能力提升项目,鼓励中心人员围绕检测方法、科项技术攻关、大型仪器应用和质量管理四方面进行申请立项,激发人员赶学比超的能动性,通过自主报名申报、答辩评审对立项严格把关,中期强化考核力度,发挥能力提升项目引领促进作用,推动工作,不断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2018年至今,省盐化工中心能力提升项目共立项20项,通过验收15项,正在开展5项,有效促进了专技人员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人员规范管理水平的提升,为进一步挖掘人员潜能、实现工作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供稿:青海省盐化工中心)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