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邯郸市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11所中学在用229部测温设备逐一体检
2020-04-28 18:18: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市场监管局立足工作职能,统一安排部署,协调市计量测试所,对全区范围内学校开学复课使用的测温设备进行了集中免费检测校准。

4月23日起,邯郸市高三、初三年级学生陆续返校复课。为切实保障学校人体测温仪数据准确,助力师生放心安全返校复学。邯山区市场监管局主动联系区教育局对全区学校体温仪使用情况进行摸底统计、排查建档,收集全区11所中学229部使用的测温仪器设备,统一送至市计量所进行免费检定、校准。并及时将送检仪器和校准结果数据交至区教育局。对18部计量失准和稳定性不符合的测温设备加贴了停用标识,督促对超差较大的人体测温仪及时更换或维修,再次校准合格后才能使用。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杨少霞)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