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产品广告监管专项检查
2020-04-28 18:1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省、市两级市场监管局相关文件要求,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市场监管局在春耕期间,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农资产品广告监管,并向经营业户宣传春耕期间农资广告监管相关知识。秉承着抓重点、堵漏洞、强监管的原则,全力维护农资市场秩序。

近日,富拉尔基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联合富区农业农村局对农资产品的交易场所、集贸市场的农资广告印刷品以及种子、肥料、农药广告含有质量、性能、功效、安全性等违反广告法规定内容的虚假宣传进行重点检查。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检查10家农资产品经营户,现场发现3家经营户的广告宣传单印有“国内独家”字样、未能提供与指定代理经销商的代理合同,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责令改正。

下一步,富拉尔基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农资广告监管力度,及时发现依法查处,利用新媒体加大曝光力度,做到严防、严管、严控,尽全力保证消费者权益,为农民春耕创造良好条件。(富拉尔基区市场监管局 赵洪玉)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