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兴分局加大户外广告巡查整治力度 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清理工作
2020-04-28 18:09: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加大户外广告巡查整治力度,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清理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翔要求各分局各单位要从源头上加强巡查治理,加大广告专项集中整治,着力解决小广告乱贴乱画乱挂现象,切实维护城市整洁,提升城市形象。

为有效解决小广告张贴杂乱无章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兴分局扎实开展小广告清理工作,对个体工商户户外过期、破旧及违规乱挂横幅广告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一是确定区域,集中清理。对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广场、主干道周边的个体工商户户外小广告进行集中整治,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张贴在店面外墙或玻璃窗上的小广告,由店家组织人员及时清理清除。二是加大巡查,限期整改。对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设置位置不符合要求的户外广告,限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或拆除。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小广告整治行动中向广大商家、群众进行教育和讲解,提高商家法律意识、提高群众自觉意识,形成社会共治的和谐氛围。目前,执法人员清除各类违法小广告100多处, 清除过期、破损横幅30多条。

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巡查,按区域、分行业清理乱涂写、乱刻画、乱张贴、乱张挂等违法小广告,加大横幅广告设置的宣传管理,巩固整治成效。(供稿: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