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科技财务司公示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拟推荐对象
2020-04-28 17:39:02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关于对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通知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27号)要求,根据各有关单位的推荐、总局专家评审,经研究拟推荐以下个人和团队为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

一、创新争先奖状候选人

白雪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研究员

张永江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副所长/研究员

郑阳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室主任/正高级工程师

姚泽华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科技财务司 处长

陈颖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研究员

二、创新争先奖牌候选团队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资源节约与循环利用创新争先团队(负责人:林翎 分院院长/研究员)

候选对象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和贡献等由所在工作单位进行公示。现将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4月28日至5月2日。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持有异议的,应实名以书面形式提出,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10-88652618

通讯地址:北京市三里河东路8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科技财务司科研管理处

邮政编码:100820

市场监管总局科技财务司

2020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