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株洲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科研课题立项喜获突破
2020-04-28 16:3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名单,株洲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主任药师吴泽君领衔的“基于紫杉烷、黄酮、酚类成分对南方红豆杉药材质量控制方法的研究”课题获得科药联合基金立项,为该所首次获得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据了解,一年来,该所另有3个项目获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立项,1个项目获株洲市科学技术局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承担了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达的《湖南省中药材炮制规范》25个品种起草和55个品种复核任务。

上述科研项目的持续开展标志着该所学科内涵建设显著提升,技术服务水平迈向了新台阶。该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浓厚科研氛围,加强科技创新,推助株洲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 “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株洲市食药检所 吴泽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