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市场监管局携手乐善行志愿者协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04-28 16:3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7日,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宋进胜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丽勇等支委,协同平阳县乐善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到平阳县昆阳镇城南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向贫困群众捐赠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粮油、洗漱用品、口罩、饼干等生活物资。

与城南村结对帮扶开展以来,该局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千方百计,集思广益为帮扶村的发展致富建言献策。在强化单位帮扶力度的同时,通过多次走访,帮该村梳理并建立特困群众及贫困家庭信息卡。对该村困难党员进行帮扶后,本次活动还联系爱心组织平阳县乐善行志愿者协会在帮扶村开展扶贫活动,重点对该村鳏寡孤独的贫困群众送去了浓浓爱心,帮助他们转变思想观念,改善生活质量,有力地推动了该村脱贫工作的开展。(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