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来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防护用品市场突击检查
2020-04-28 16:1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复工复产也在稳步推进。为维护防护用品市场,提高防护用品的产品质量,保障市场供应,近日,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执法力量,划分区域网格,对全县药店、医疗器械经营生产企业等疫情防控防护用品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各防控防护用品经营店宣传,告诫各单位要守法经营,从源头上把好产品质量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得采购、销售假冒伪劣防护用品,全力维护全县疫情防控防护用品市场秩序。其中,独山市场监管所在突击检查中发现辖区内有2处熔喷布生产小作坊,其生产环境较差,未取得相关营业执照,产品未经检验,质量得不到保证。为消费者的防护安全,独山市场监管所依法对上述小作坊予以取缔。

下一步,来安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采取采取宣传与打击并举的方式,重拳整治防护用品市场违法行为,突出抓好防护产品质量以及市场价格监管。 (陈云良 通讯员 邹景)

(责任编辑: 语安 )